Uptown - Autie Sim Kitchen


店名: 緣自原味私房小廚 Auntie Sim Kitchen
地址:  24G, Jalan SS21/58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47400, Malaysia 
           (UOB 對面) 
經驗值: 80/100 


每每在Uptown經過這間緣自原味, 都不會想進去, 只因這名字取得太像有機餐廳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吃太健康的東西(*^﹏^*)

再次感謝YC的好介紹! 原來這家是吃潮州料理的. 除了有小吃類的潮州滷味, 粿什, 橄欖菜炒飯, 燒肉咖哩麵等等, 也有合菜如潮州蒸魚, 蒜茸白雞, 南乳排骨等等, 選擇頗多.
潮州的滷鴨我從小吃到大, 我外婆可是潮州菜高手. 這道滷鴨算是味道不錯, 只是對於這道菜我還是嘴刁了點, 略嫌味道不夠鹹, 甜了點, 而且醬汁略稠了些, 除去這些, 這道菜算不錯了. 鴨肉不會太澀, 也不會太韌. 1/4 RM16
姜茸雞肉,我本身不喜吃白斬雞, 但這道菜我尚可接受. 雞肉本身並沒什麼味道, 也不會有肉臊味. 肉頗滑, 挺不錯. 如果可以把雞肉醃得入味些, 味道可能會更好些. 1/4 RM23.00
滷味的滷汁都一樣, 有豆腐RM1.80, 雞蛋RM1.20, 豬腸RM5.50, 豬肚RM6.50. 滷汁香卻頗鹹. 但配上白粥卻是剛剛好.
雖然有很多肉, 我今天最喜歡的是這一道潮州鹹菜, 酸度鹹度剛剛好. 配粥吃, 恰恰好; 單著吃, 也恰恰好. 不為其他, 我會為了這道鹹菜再次光臨, 希望不要走味了. RM3.80
好久沒吃到這南乳排骨了. 腐乳的香味滲入肉中, 且肉也炸得恰恰好, 肉汁充足. 雖然是半肥肉, 卻不油不膩, 難得的好菜. 今天的第二名就賞給你了! 不過你很貴阿, 一小盤要價 RM18( ﹁ ﹁ )


吃了這麼多肉也改吃些菜. 清炒芫菜, 不過不失, 挺爽脆的. 可能是被其他的菜搶了鋒頭吧~
RM12
現煮的怡保白咖啡, 聽說很好喝. 本人不喝咖啡, 無法說明, 只能等客官自行品嘗了.
今天也吃得好飽. 再次感謝YC的好介紹. 對了, 差點忘了說, 這裡的自製辣椒很好吃, 配黃瓜超讚, 可不要錯過了!

謝謝再次光臨 \(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