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nsara Perdana- Restoran Mersing Seafoods

餐廳: Restoran Mersing Seafood
電話: 012-3936598
價位: 約RM20/pax
經驗值: 80/100

一月的食運亨通, 又讓我發現一家便宜不錯的好店. 目前正在特價優惠, 抵到爛, 不過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自己打電話去問吧~
地點不太好找, 付上地圖. 進去要付停車費喔~
這是目前的套餐特價Menu, 套餐A之前試過, 不錯吃, 今天吃套餐B.
因為朋友非常餓, 所以先叫了豆腐羹來吃, 蠻大的一碗, 分了4小碗海有這麼多. 好喝, 味道剛剛好, 何必喝魚翅湯, 喝這個豆腐羹就可以了! RM7.50
朋友叫我一定要提這裡的辣椒, 自研辣椒蒜米, 香辣夠味! 他把半罐都吃完了! FOC
蒜炒菜心, 雖是特價套餐, 分量絕對不小. 味道也不馬虎, 屬於不清淡的清炒料理, 我喜歡.
海鮮豆腐,份量也是很大一份, 裡面有少量的sotong, 小蝦子以及魚片. 豆腐用本地豆腐, 醬汁鹹味略重, 重口味的會喜歡.
蔥爆sotong, 用的並不是一般的姜蔥炒法. 自製的醬料口味見仁見智. 我喜歡但友人不喜歡. 屬於比較燒魚式的口味.
魚來了, 暹式蒸非洲魚. 喜歡吃酸辣的人可以要求加酸加辣. 很好吃. 本人對於魚的品質要求很高, 只要不是海魚我一律覺得有一個味道. 但是這道菜的醬汁太好吃了, 完全掩飾了魚本身的缺點, 所以我非常能接受!
Balacan煎蛋, 這道菜我覺得是整個晚餐的敗筆.太鹹了. RM8

如果不喜歡套餐的菜式, 也可以選擇點餐的形式, 價錢也很合理.
總結下來:
套餐 RM39
豆腐羹 RM7.50
白飯 RM4.80 (4人/算人頭的)
Balancan煎蛋RM8
海底椰 *4 RM7.20
服務費 6%

總價 RM70.50

只能說, 好飽. 其實四個人以套餐的份量來說是夠了. 只不過我們朋友當中剛巧碰上餓鬼投胎的(絕對不是我!!!)就多叫了兩樣. 這樣的菜色這樣的價錢這樣的優惠, 目前別的地方我還沒遇到. 親愛的朋友, 趁沒什麼人的時候來嘗鮮吧~

P/S: 這家菜屬於重口味行列. 那些喜歡清淡的人就別進去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