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n Megah - Bayu Timor

餐厅:Bayu Timor Restoran & Kafe
地点:Taman Megah Amos Famous隔壁
13&15, Jln SS24/8, Taman Megah, 47301 PJ
电话:03-78042960
经验值:70/100


听说这家店开了很久,第一次踏入感觉还不错。店内的设计看得出有些年代,虽然店内摆设很多巴里岛进口的家具摆设,但却给我浓浓的娘惹风,不解。

这里的员工给我一种训练不足的感觉。进门没人带位,点餐也需要等。人手不够加上态度不好,东西再好吃也要大大扣分!

这边有提供套餐,价位分别为RM21.90以及RM23.90, 有例汤,饮料以及主餐。有西餐以及Local Food如印尼炒饭,椰浆饭等等可以选。

套餐的例汤,蘑菇汤。中规中矩, 略咸。

Rosemary Chicken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配菜有薯泥以及菜花。有以前跟着父母去吃西餐的怀旧味道。黑胡椒味已经盖过所有香料的味道,基本上就是黑胡椒鸡腿,不推。套餐RM21.90, 加cofffee or tea.

我喜欢吃水果Rojak. 不管去到哪里,只要看到这道菜我一定点。不过,便宜好吃的真的很难找。这里RM7.90的水果Rojak。分量大得让我很惊喜。水果的种类挺多的,有豆芽Kangkung还有鱿鱼。由于酱料已经调好,辣度不能调整,不过如果客户需要,可以请他们加些小辣椒增加辣度。酱料略甜,不过整体来说是好吃的。

Nasi Lemak with Rendang Chicken, Sotong, Acar, Keropok. 我本来是叫牛肉rendang的,但是没有了,而且他们没有知会,就直接换了鸡肉给我,再次反映出服务训练不足。味道普普,饭略嫌干些,Sotong Sambal只有3小片Sotong, 其他都是装蒜的Onion :<  Acar味道很淡。Rendang鸡肉还不错,算是餐厅应该有的水准。RM14.90

Seacoconut. 我以为是饮料,原来是汤水,里面有莲子龙眼。还是普普。RM3.20

店内气氛是不错,如果服务可以改进,我还是很愿意再次光临,毕竟现在很难找到便宜好吃的水果Roja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