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u Ara - LaLa Chong Seafood Restaurant


餐廳 : Lala Chong Seafood Restaurant
地點: Lot 13556, Jalan Cempaka, Kayu Ara Damansar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電話: 603-7728 1906
價位: 中等
經驗值: 78/100

快速上載第二篇, 驚人的速度自己都嚇到, 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PJ Kayu Ara的Lala Chong, 感謝Ms YC的介紹, 3Q~~
事先說明, 由於天色昏暗, 手機相機畫素很爛, 照片效果不是很好~ 但我相信你們需要的不是我的照相技術, 而是我的舌頭! 不囉嗦, 馬上介紹~


這是從網路上copy的相片, 謝謝Suanie.net的絕佳技術.餐廳很大, 不過位置很偏僻, 不太好找喔~
大約8.30pm到達, 人滿多的~ 不過上菜速度很快^^ 很好!! 我很餓~
花生以及醃製芒果會自動送上, 不要可以請他拿走. 芒果並沒有特別好吃, 不夠甜不夠酸, 沒什麼味道, 但是用來打發等待的時間是不錯的.

 吃膩了一般的炒菜, 可以試試這一道Paku菜炒Tuna, 略酸的醬汁加上爽脆的口感, 挺不錯! 推薦!
RM15
蠔蛋, 中規中矩. 蠔滿大顆的, 蠔多蛋少的, 很阿莎力的煎蛋! RM15
因為很想吃肉, 所以叫了這道醬蔥鹿肉. 還是那句, 中規中矩, 味道算是中上, 但是不太喜歡黏稠的口感, 可能澱粉加太多了吧~ RM15
最近在做特價, 這只油浸魚RM12,大約有600g的大小, 油炸加上醬油薑絲, 很家常的一道菜. 怎麼說呢~ 有媽媽的味道 :P
主角出場了! 招牌上湯Lala. 好喝! 湯有濃濃的酒味, 加上小辣椒的辣味. 甜而不膩的湯頭, 不愧是招牌. Lala一點都不老, 鮮嫩多汁, 煮得恰到好處. 我喜歡把飯浸在湯汁, 人間美味阿
‧★,:*:‧\( ̄▽ ̄)/‧:*‧°★* RM15

 鹹蛋螃蟹, 整個晚上最不推薦的就是這道螃蟹了. 螃蟹炸且炒得太乾, 肉失去鮮嫩的口感. 整道菜只有鹹味, 糖最近漲價嗎? 總覺得鹹蛋炒菜很考功夫, 糖的拿捏很重要, 要做到甜鹹適中很難! 除了這些, 最大的敗筆還是把蟹錢敲得太爛, 裡面的肉都不見了~ 還我蟹肉!!!
 (╯-_-)╯╧╧   RM65

總結來說, 這一餐扣除那份螃蟹,還是不錯的! 下次我還是會光臨. 現在回想那份上湯Lala就口水就快流下來. 我的減肥計畫, 看來真的是遙遙無期阿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