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n Megah - 肥佬蟹海鮮樓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雙魚座的自己,優柔寡斷的個性讓晚餐時間變成折磨。再加上有個天秤座的男朋友,想吃什麼真的很難啊!!╮(╯-╰)╭ 這天,在不知道吃什麼LDP又很塞車的情況下,我們和在工作耗盡了腦力的雙子時候就在家附近繞幾圈看有什麼好吃的。看到了這家"肥佬蟹海鮮樓",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進去,國慶日總要讓自己的肚子慶祝一下!

 看外表我真的以為是一家小販中心,因為外面有兩個小檔口。原來也是屬於同個老闆的炸雞翼以及沙嗲檔,業務種類挺多阿╮(▔▽▔")╭ 原以為菜單種類會跟其他的海鮮樓一樣多,但是沒有,可以吃的基本上只有7樣(如圖示)。
7樣菜就能開一家客似雲來的餐館,我真的想見識它的能耐!難道不小心找到寶??
炸雞翼,RM2.20/只。雞翼本身很美味,外酥內嫩,雞肉調味也不錯,類似IKEA賣的口味。但食沾醬是個敗筆,味道完全不搭,建議不沾醬直接吃。因為人很多,上菜的速度比較慢,所以建議先點個雞翼來解饞。
炒飯兩位RM10。干身,粒粒分明,調味偏淡但是可以接受,配螃蟹的醬汁吃起來剛好,不失為一盤不錯的炒飯。如果加臘腸去炒就更完美了,奈何這是家NO PORK的餐廳,可惜啊~
主角登場,招牌酸辣螃蟹是也。RM60/600g,價錢真的不平易近人(╯-_-)╯┴┴
跟一般店家的酸辣螃蟹不一樣,這家並沒有用番茄來調酸度,而是直接用醋,所以酸勁很夠。再加上直接用搗爛的辣椒仔加入醬汁,又酸又辣又帶甜,真的不錯吃,難怪是招牌!如果需要,也可以點個烤麵包來沾醬吃,不過個人覺得它的烤麵包乾澀的口感真的不適合,用蒸的應該會好很多。好吃但無奈有點貴,下次等子彈充裕或人家請客再來吧~

 潮州蒸紅魚,這只RM36。這只魚非常普通,調味不夠,番茄不夠,鹹菜不夠,沒有蔥段... 只能說對於我這個從小吃潮州蒸長大的半個潮州人來說,完全不合格。連我室友都說,我煮的比較好吃 ≧﹏≦
這邊並沒有提供紙巾,只有濕面巾,RM0.40/條。真的是一條面巾千人擦啊,不過實用度比一般紙巾強很多。

 之後才知道這家肥佬蟹真的很出名啊!我們算是不小心撿到寶,不過除了螃蟹以及雞翼,其他的在我口中真的是普普,不過衝著這個外面吃不到的酸辣螃蟹,我還是會再光臨的啦~


 店名:肥佬蟹海鮮樓
地址:No.2, Jalan SS24/13, Taman Megah.
電話:03-78045758
營業時間:5pm-11pm, 星期一休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