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 The Impossible


電影: The Impossible
導演: Juan Antonio Bayona
演員:  Naomi Watts , Ewan McGregor , Tom Holland , Samuel Joslin , Oaklee Pendergast , Geraldine Chaplin
評價: 4顆星

並非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個只會吃的貨色, 會寫這篇影評完全是因為這是近期看過最能感動我的電影. 看過Trailer的人都知道, 這是一部描寫關於南亞大海嘯的故事.

故事其實很簡單, 一家人開開心心到普吉島旅行, 卻遇上大海嘯, 導致分散, 然後奇蹟地相聚.

短短一行字就能交代整條故事線, 導演的鋪排很重要. 如果你們期待的是完美特效所製造氣勢磅礡的海嘯場面, 抱歉讓你失望了; 如果你期待的是哭天喊地淒涼悲壯的場面, 抱歉也讓你失望了.
兩個小時裡面, 我所看到的只有真實. 他把我帶到電影裡面了. 不用3D的技術, 卻能將我的整個情緒帶進劇情裡面, 我很喜歡. 相較於最近一堆華而不實的特效爛片, 我更喜歡這種樸實的風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