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I - The Country Kitchen

餐廳 : The Country Kitchen - Masakan Cina Muslim
地點: NO 32, JALAN DATUK SULAIMAN, TTDI  
價位: 一般大約RM20/pax
經驗值: 30/100


終於, 要開始介紹地雷了. 所謂地雷, 不好吃的餐廳也. 我並沒有練到以餐廳外觀就可以判斷食物味道的功力, 所以被炸得一塌糊塗是常有的事. 前幾天, 我又被炸了.

這家位於TTDI的Halal中式餐廳, 我經過的時候, 人還挺多的, 清一色都是友族同胞. 這就是誘使我踏入陷阱的因子. 
餐色選擇滿多的, 一般在中式餐廳可以看到的幾乎都有.
如果不想吃合菜, 大炒類也滿齊全的. 價格其實並不算便宜.
Kakung Belacan, 端來的時候好香, 吃起來的時候沒有味道. 鹽呢?? 瞬間由嗅覺的天堂掉進味覺的地獄. 其實也並非完全沒有味道, 很辣! 只能說, 沒有鹹味的辣一點都不好吃. RM10

惡夢來了. 姜蔥牛肉. 非常難吃的姜蔥牛肉. 並不是醬汁不好, 雖然不夠鹹, 稠了一點, 但是勉強還可以. 是牛肉的味道! 是我從懂事以來吃過最難吃的牛肉! 一般人在做這道菜的時候, 牛肉會先炒一下(過油), 然後盛起備用, 然後炒姜蔥再加入牛肉再炒. 這家的做法是, 牛肉先用水煮! 然後再炒! 牛騷味全留在鍋裡, 我無言了.... RM16


第三道蟹肉豆腐羹. 羹一吃就知道沒有用上湯, 味道也不夠. 中式的菜哪來這麼清淡的! 是跟哪個廚師學的, 把他拖出去斬了!!!! 有誠意的地方裡面有加蟹肉, 不只是用蟹條, 但是好心做壞事, 蟹肉味道非常的不新鮮! 拜託下次就直接用蟹條然後價錢便宜些吧! RM12

一次連踩三次地雷, 誠實的我直接跟店家反映他的東西不好吃. 他們很有誠意, 說如果覺得味道不夠或者東西有問題,可以馬上跟他反映他會馬上換, 看在他這個上所以分數有30/100, 不然直接賞他鴨蛋請他快點關門大吉不要傷害其他人的味蕾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