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U Shopping Center - Just Thai

餐廳 : Just Thai
地點: One U Shopping Center LG Floor
價位: 一般大約RM30/pax
經驗值: 85/100

我很喜歡吃泰國餐, 這家餐廳算是我吃過泰國餐廳Top 5的選擇.
位於One U LG層大約是Old Wing以及New Wing的交界處. 不管是用餐環境還有服務至少都有3.5顆星, 算是泰國菜不錯的選擇.
Tomyam是我用來評價一家泰國餐廳最關鍵的要素. 這家的味道不錯, 有中上的程度. 酸度辣度也夠, 如果不吃辣的人記得要請他減低辣度. 奶味恰好不會蓋過香料味, 喝了讓人味蕾大開. 如果是不超過5個人, 我建議點小份(2-3人)的就夠了. 一人一碗剛剛好.
Baby Kailan炒鹹魚也是我吃泰國菜必點的. 味道是還不錯, 如果鹹魚再多一點味道應該會更香.
鐵板黑胡椒牛肉. 這是第一次叫的菜. 本身對黑胡椒並不是很喜歡, 但是這道黑胡椒牛柳味道剛好, 黑胡椒被中和得只剩香味, 如果喜歡吃黑胡椒醬汁的可以嚐試.
我喜歡吃青木瓜沙拉. 不管去哪一家餐廳吃看到這道菜我一定點, 甚至可以為了好吃的青木瓜沙拉特地去不好吃的餐廳吃飯. 不過Just Thai的這道菜讓我失望了. 沒有期待的酸甜加上蝦米的香味, 只有鹹味. 哼! 你被Blacklist了!! RM9.90
因為喜歡很酸很辣的菜式, 所以我很喜歡這道檸檬蒸魚. 湯汁略嫌不夠熱, 但是味道我覺得是我心目中的Top 3, 大愛!! 廚師還很貼心的把大部分的骨頭去掉, 吃起來很方便喔~ RM39.90

雖然今天有老鼠屎, 但是還是不會影響Just Thai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還是會再次光臨, 不過會完全忽略青木瓜沙拉這道菜, 因為實在傷我太深了 \(╯-╰)/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三篇了, 已經分不清我是為了吃才寫Blog還是為了寫Blog才拼命吃 -.-
不管怎樣~ 再見我的Diet Plan ( - __ - )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