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Utama Isetan Food Market - Tonkatsu by Ma Maison

餐廳 - Tonkatsu by Ma Maison
地點 - Eat Paradise, Isetan. 2nd Floor
電話 - 03 77273337


在與這家店擦肩多次,我終於吃到了!!超感謝Osying的陪伴,不吃豬肉也挨義氣陪我吃這家以炸豬排出名的餐廳。
門口,不看餐牌我還真的不會念。

由於是星期六的晚餐時間,人挺多的,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才有位子。由於店內有一面大鏡子,乍看下以為店普挺大的,進來才發現只能容納不超過20張桌子,雖然空間不會太擁擠,但是人多挺吵雜的,尤其是有一堆小孩的星期六晚上。開放式的餐廳可以清楚看見廚師在裡面忙碌地煮食,感覺也比較親切,這樣的設計空間看起來也比較寬敞。


小小的桌子擺了一盤醬料,有鹽、芝麻醬、炸物沾醬(辣與甜)、tamari醬、以及芝麻。
飲料點了久違的可爾必思+蘇打,感覺普普,RM6.50。味道不夠濃厚,可爾必思的味道完全被蓋過了。建議下次直接喝綠茶吧!會先附上開胃菜白蘿蔔泥,可以直接吃或淋上Tamari醬,我直接將Tamari醬加進去配包菜吃。
Prawn and Hire Katsu Set RM35.90

我點的是蝦跟豬排的套餐,因為Osying不吃豬肉,所以點了蝦子。套餐均附上包菜絲、Miso湯、白飯/糙米飯、以及醋醃蘿蔔。除了肉以及醃蘿蔔,其他東西均可無限續點。炸物可配上甜/辛的沾醬,或者沾鹽吃,三種吃法都不錯,我個人是偏愛辛口味。豬排表層爽脆,裡面雖稱不上爽口多汁,但也距離不遠了。炸蝦跟炸豬排一樣,外層爽脆(廢話,一樣的炸粉+麵包糠),但是蝦子有些小失望,沒有新鮮蝦子爽口的感覺。醃蘿蔔爽口,調味適中,且有淡淡地檸檬香。白菜也非常爽口,且服務員會不時來問需不需要添加。另外一個驚喜是豬肉味噌湯,味道挺濃厚的,且湯料也頗多,我跟Osying都加點了一碗。
Crab Croquette Set RM36.90
Osying點的是螃蟹炸肉餅,內餡只能吃出滿滿的奶油味,螃蟹到是吃不太出。一個人吃兩個真的是挺膩的,下次還是點其他的好了,吃得太有負擔了。

除了價錢之外(兩個人吃加稅差不多RM99),其實這家餐廳挺不錯的。等我發雙糧或有人要請客的時候再光臨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