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U Shopping Center - Hokaido Ichiba (Kita no Zen)

餐廳 - Hokaido Ichiba (Kita no Zen)
地點 - One U LG101 (Old Wing,  靠近Sakae Sushi)
電話 - 03 77270020

周末,到One U吃晚餐看電影。男友說LG有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日本餐要去試試,但是我的印象中完全沒有概念,到門口才想起這家Hokaido Ichiba,只能說它的位置真的太角落太不顯眼了!Hokaido Ichiba主要分成3個部分:左邊的Hokaido Sushi,中間的Hokaido Ice Cream以及右邊的Kita no Zen。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左右兩間的差別,看了菜單也覺得差不多,就選擇右邊這家Kita no Zen。(其實是因為左邊排隊的人比較多)


到的時候8.10pm左右,有人在排隊,前面大約5組人。等了大約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裡面的空間挺寬敞,不會有Zanmai那種擁擠或者吵雜的感覺。菜單主要分成四個:主菜單,飲料,甜點以及當季菜單。價格大約與Senjyu差不多,套餐約RM28起跳。

 
由於有人自願請客(在這邊再次感謝),所以我就不客氣啦~ 
友人點了海鮮鍋品,小的RM48。可選擇辣或不辣的湯底,我們選擇的是味噌辣湯,三文魚片,蟹腳,牡蠣各三個,還有Soba以及烏賊都是分開放的,鍋裡先加菇菜類以及豆腐魚板燉煮,等湯滾了客人自行加入食材。湯甜而不膩,跟一般的火鍋一樣,煮到最後更是甜到不行。吃完了也不會口渴,挺不錯的。

我點的是鐵板牛肉套餐,RM38。附上味噌湯,蒜米飯,蒸蛋,馬鈴薯沙拉,水果,挺豐富的。牛肉可選擇Medium或這Medium rare,蒜米飯朋友喜歡,挺香的。蒸蛋聽說好吃,因為裡面有我討厭的香菇,只能聽說。馬鈴薯沙拉中規中矩,牛肉真得不錯,我點的是Medium,其實可以點Medium rare,口感應該會更嫩。


男友點的是三文魚刺身套餐RM30。附白飯味噌湯,馬鈴薯沙拉,水果,蒸蛋,以及醃菜。男友說芥末很好吃阿,滿新鮮的,三文魚有7大塊,很滿足!


 除了主餐,我們還點了刺身沙拉以及納豆蓮藕。第一次吃納豆,味道沒有想像中難吃阿,黃豆的味道,還有少許烘培的味道,就這樣。沒有特別的感覺。沙拉我們叫小的,但是分量也滿多,3-4人分吃挺夠的。味噌調料,其實吃不太出味噌的味道,就微酸微甜微鹹,吃起來滿清爽的。


由於我的飯給人了,我另外加點3個壽司,各RM3。是手捏的,飯糰不像其他地方的那麼大團,但是味道剛好,而且放入口中飯糰會自然在口中散開,這種感覺很奇妙啊,只有手捏才能吃出這種口感^^ 蝦子爽口,蟹肉普普,魚卵超多超有誠意的!姜也醃的剛剛好,很不錯啊!

 最後當然要吃甜點,但是太飽了,所以只點了2顆冰淇淋分這吃,Melon以及Niagara Wine Serbet。只能說,好吃。RM7.80



呼,好飽好滿足。希望下次光臨的時候品質不要變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