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管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_-)╯┴┴

28歲了,對一個女生來說早就到了被催婚的年齡。新年家族聚會,親戚朋友在派紅包的時候難免會調侃幾句,不管內容是什麼,最後一句一定是"明年我不想再派紅包給你了!你識do啦!"。這時候我就會非常有禮貌的說:"慢慢等吧!搞不好等你孫子結婚了你還要派紅包給我!";見到很久不見的學長姐,也總被問:"什麼時候要結婚?"我就會回說:"那你告訴我結婚有什麼好處?";除此之外,父母的朋友也會有意無意地在我面前問我父母:"你女兒什麼時候要結婚啊?"這時候我也只能在心理OX暗罵管你屁事!非常慶幸到目前為止我父母都沒有問過或暗示過相關問題,可能他們也知道就算提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吧~

人為甚麼要結婚?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1. 要一起買房子,因為馬來西亞的銀行只能同時貸款給兩個有親屬關係的個人。
2. 生小孩。
3. 年紀到了, 目前對象還不錯, 就結婚吧!
4. 因為很愛一個人, 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
5.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無趣。再不結婚可能就要分手了 。

相信原因不只5個,或多或少都會帶一些實際利益,很現實,但是這就是現代婚姻的意義。可能我太悲觀太現實,對我來說,如果兩個人的經濟條件相等,又還沒有要生小孩的話,結婚來幹嘛?因為很愛所以要和他一直在一起?同居就好了阿,為甚麼要結婚?結婚比較有保障?還是可以離婚阿!男的真的要離開一張結婚證書真的可以攔住他?女的要勾引搶你男人難道她會在乎這個男人是你老公還是男朋友?可能其他人會認為我太偏激了些,但這就是現實。

對我來說,如果我想要結婚,基本上唯一的原因是因為我準備生小孩了。 不過,短期內應該沒辦法實現。小朋友很可愛,但很恐怖,而且管教不當的死孩子真的會惹來周遭人的怨恨。因此,只有當我在確定自己真的充分準備去對另外一個人的行為教育負責的時候,我才會考慮。

所以,不要再管我什麼時候結婚,如果你是我朋友,時候到了我自然會告訴你。還是那句,慢慢等吧~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