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變 變 變

那天,我才發現,原來真的有朋友會偶爾注意這個部落格,而且也正確指出我好久沒有寫新的文章了(>﹏<)" 抱歉。請給我兩個段落的反省時間。


首先,讓我來總結一下沒有更新的原因:
1. 懶惰。
2. Candy Crush。
3. 最近吃的食物重複性太高,沒有讓我想提筆的慾望。
4. 手機畫素太爛讓我沒有照相的慾望 ( 好啦,我知道這個理由太牽強了)。
5. 當初把能寫的範圍侷限在食物,自己活該。<<現眼報可以用來形容這個狀況嗎?
。。。

算了,想原因太累,直接跳到解決方案好了。

1. 懶惰是天生的,我改不了;
2. Candy Crush暫時過完了,暫時settle這個問題;
3. 由於還沒能嫁出去,不能太縱容自己的身材,所以減肥中。
4. 我的老豆最近給我D80的相機,研究當中;
5. 與其將自己局限在美食家的框框,倒不如直接把我的生活直接放上來。生活旅行電影食物書籍,我都寫!!亂槍打鳥的方式,總有一個會打中目標的 ╮(╯▽╰)╭


所以,總結,本版正式改名為<<Ki逍世界>>

請大家繼續捧場。 (¯▽¯;)

p/s: 好累,改個名字都要囉哩叭索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