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Rim 不負責任觀後感


 

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主要演員: Charlie Hunnam, Rinko Kikuchi 菊地凜子 , Idris Elba, Max Martini, 蘆田愛菜...

由於在最近的電影選擇太少的情況下,終於看了這部算是外界評語算不錯的<<環太平洋>>。其實,看完覺得蠻爽的!有人說城市毀壞程度以及人死的數目太不實際了>>拜託,打怪獸這種劇情本來就是不切實際的,何必太認真的 ╮(╯▽╰)╭

 
機器人蠻假的

 
怪獸也蠻假的

但兩者打起來看的時候真的很爽的

讓我驚訝的其實是故事線,其實蠻一氣呵成且符合邏輯的。因為這種科幻片的劇情常會出現讓人摸不著腦袋的狀況,但是這部完全沒有違和的感覺,編劇真得不錯啊~

劇裡面的人讓我覺的印象最深刻的有幾個:


菊地凜子,看到她的出現我心裡一直OS:日本人這麼多為甚麼要找她演??樣子不漂亮是其次,她的眼神讓我不寒而慄。感覺這個女主角應該是漂亮聰明堅強倔強,在挫敗的時候讓人憐香惜玉。但,我完全feel不到(→_→) 
還是feel不到 

漫畫版真的好太多了



Clifton Collins,Jr。對他有印象純粹覺得他跟Joseph Gordon-levitt有點像≧﹏≦


 
這個小女孩飾演女主角小時候,萌就算了,演技還真的很不錯,蘆田愛菜,記住你了☆_☆

至於男主角,抱歉~我只記得你的肌肉而已啊 (¯▽¯;)

反正,機器人以及怪獸才是重點啦~ 看完了有種不捨的感覺啊,有兩個看似很強的jaeger也草草死掉,應該是因為時間不夠啦~




最後附上預告片:



可能是受到小時候的鹹蛋超人影響,一直覺得Gypsy Danger胸前的紅色設計跟下圖有異曲同工之處阿,是要向他致敬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