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ea @ Ramada Hotel Malacca

記得小時候,一聽到要到Ramada Hotel吃下午茶自助餐會異常興奮。印象中那裡食物很多,超滿足的。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跟著同齡的小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吃得很撐,然後衝到廁所解放,出來繼續吃,多划算!記憶中對Ramada Hotel的buffet印象很好,所以上星期哥哥生日,他說Ramada我立即說Yes~~

打電話去詢問,午餐/下午茶時段是從12.30pm-4.30pm,我們大約2.30pm到達,想說2個小時應該夠吃了。由於我們有8個人,就被安排坐在餐廳外面的圓桌,大堂的人可以清楚的看見我們的吃相,而且氣氛也沒什麼感覺,好像在大會堂裡面吃Kenduri。不過算了,吃的比較重要。先巡視一下有什麼好吃的唄~
這種桌椅讓我有參加馬來喜宴的錯覺
轉了一圈,我有點傻眼,腦海中只有一個字,"空"。Rojak Station,"空";沙拉吧,"空";Choc Fondue,"空";水果,"空"。

我當下趁大家還沒開始吃的時候,馬上跟經理反映以及詢問食物是否會陸續補上。其實不用問他一定會說會,我的用意只是要提醒他趕快補上而已。但是,這招如果找錯人的話,是無效的。我說了至少3次(不同人),請他們補上我要的食物,但是以上的照片,在半小時後,還是空的。一直到最後的一個小時,救星終於出現了,另一位經理在我跟他表達我的強烈不滿後,終於使人把食物陸續補上,不過太遲了,我氣飽了。之後我發現,原來他們要在食物完全清光之後(一片不剩),才會補上,如果還有2片青椒他們是無動於衷的。或許他們很忙?
如果站著也算在做事的話,那他們真得很忙~
先介紹環境好了,這裡有Noodle Station,可以選擇配料有人會幫忙料理(湯/炒)。配料有丸子、竹輪、蟹柳以及黑木耳四種。炒類跟湯都還好,不會好吃也不會難吃,就是讓你填飽肚子而已。

還有Pasta Corner,可以選擇番茄醬/白醬。番茄醬味道比白醬濃郁,不錯吃,不過沒什麼配料就事了,只有燈籠椒和少得可憐的培根。

這里也有雞飯,但是賣相真的不好,乾澀的表皮真的讓人沒有食慾,完全沒有想嘗試的慾望。

這里的甜點還不錯,不吃cream的我竟然把Jelly上面的巧克力忌廉吃完,不過他們並沒有提供小湯匙,需要跟他要。

還有麵包站以及粥站,一般上我吃自助餐是絕對不吃麵包的,但是這裡真的沒什麼好吃的,所以就點了。這里的面包可以請廚師幫你可以搭配芝士,番茄,鮪魚,火腿等,然後烘一下。也有提供可以搭配大蒜麵包的蘑菇湯和羊肉湯。不過這里的餐包由於直接接觸冷氣,比飛機上提供的還硬,我想可以直接跳過。



沙嗲站,有提供雞肉、牛肉、飯、洋蔥和黃瓜。醬料稍微水了一點,但不期待就不會有傷害了。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黑胡椒醬,算是一種另類的選擇吧~

這里的主食有6種,就在一個角落。看了這里提供的菜,我決定直接略過,真的太虛了。


最讓人滿意的應該是這里的飲料還有冰淇淋吧~抱歉忘了照相,就在入口的角落。冷飲有蘋果汁,橙汁以及番石榴汁。熱飲有拉茶,或者可以跟服務生點咖啡等,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咖啡我們點了3次才喝到。冰淇淋就在飲料的隔壁,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還有巧克力醬,棉花糖等等的配料可以加。剉冰也是不錯的選擇,該有的都有,冰也刨得滿細的。還是要再說一次,整個餐廳的亮點就是這里!

飲料冰淇淋就在入口處
總結~
不是我的錯覺,我媽說這里的食物比起以前真的遜色很多,而且種類變少了。海鮮類魚蝦都沒有,只有sotong出來撐場面。如果食物好吃,服務快速,就算食物種類不多,我也會吃得很開心。但,綜合以上種種,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差的buffet,3流的食物n服務,收一流的價錢(加稅差不多RM55一人),抱歉我必須將你放入地雷名單了!!!!

不過,這里的蛋糕真的不錯,不甜不膩,下次有人生日可以買這里的蛋糕,我表妹說比secret recipe的好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難搞室友~誰沒遇過~

一個人旅行

女人,情趣用品,你敢用吗?